资讯

新闻动态

中医药文化再进校园 中医食疗选修课结课

时间:2022-06-11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为传承发扬中医药文化,提高青少年对中医知识的了解,结合以往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工作经验,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再次走进杭州长河高级中学,开设中医药文化科普选修课,本次课程开课于2022年03月,近日课程结束,这是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年度中医药文化“三进”活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选修课由博物馆何富乐主任主讲以中医食疗文化为主题,充分考虑高二学生的知识结构和兴趣点,通过有趣的案例课堂讲解、中医药文化创意设计实践操作等形式,阐释了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让学生们在轻松的环境中,了解接受中医药文化,并能将中医药思维运用在日常生活当中。


上一条:喜讯!浙江中医药大学被认定为首批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基地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获第十六届(2021年度)全省博物馆陈列展览精品项目特别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