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服务

参观服务

人工讲解服务    

      为提升游客参观体验,即日起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在双休日面向散客开设固定时段免费人工讲解服务(毋须预约)。讲解时间:周六上午10:00, 周日下午14:30。

【附:游客须知】

1、请提前五分钟到前台附近等待,满5人即开始讲解。

2、参观期间请保持安静,文明参观,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3、如因特殊原因临时取消当日讲解服务,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轮椅租借

本馆为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或老年人提供免费轮椅。借用时间为每日9:00-16:00,借用人需要出示并抵押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军官证、驾驶证、护照等),使用完毕后至前台归还。借用过程中如果产生损坏或遗失,除不可抗力外,借用人应按实际损失向我馆赔付。借用人需要按照使用说明或工作人员指导正确使用轮椅,并遵守馆内各项管理规定。因借用人使用不当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由借用人自行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