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省艺术品鉴赏研究会副会长李飞向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捐赠藏品

时间:2022-09-05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9月2日下午,浙江省艺术品鉴赏研究会副会长、飞鸿轩艺术馆馆长、浙江大学图书馆古籍碑帖研究中心专家委员、杭州市收藏协会高级顾问、杭州南宋皇城小镇艺术顾问李飞先生捐赠藏品仪式在浙江中医药博物馆举行。

李飞先生捐赠了两件装嵌有“松鹤延年”题材清代木雕组件的作品,其中一件还有李飞先生的墨宝,他以笔寄情,书写了秀丽疏朗的“医者仁心”四字,致敬全体医务工作者。常务副馆长郑洪、专职副馆长石森林接受捐赠并为李飞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参加仪式的还有爱丁堡友好医院副总经理兼执行院长高鹏、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友张淇淙中医师等台湾籍专家,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捐赠仪式后李飞先生一行参观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并就中医药文化研究与合作与我馆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博物馆百花墙标本“上新”

下一条:大手牵小手,健康共成长——我馆参与团市委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