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大手牵小手,健康共成长——我馆参与团市委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20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7月20日,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少工委、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童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暨2022年首场“人才大手牵小手”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江区举行,浙江中医药博物馆作为“人才大手牵小手成长伙伴”代表之一接受授牌。

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在仪式上发布,在2022年7-10月,杭州市将开展143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丰富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子女、低收入农户家庭子女、外来务工家庭子女的暑期生活,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活动期间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近期已接待了多批中小学团队参观,并开展“我当小记者”“我当小作家”“我作小画家”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感悟中医药文化,走进中医科学。


上一条:浙江省艺术品鉴赏研究会副会长李飞向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捐赠藏品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党的中医药政策与事业百年回顾” 主题展览荣获2021 年度“浙江省社科普及创新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