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知医史,学党史|追寻长征精神,重温红色记忆—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参观南浔红军长征追踪馆

时间:2021-06-13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为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6月5日,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走进浙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浔文园红军长征追踪馆,追寻长征精神,重温红色记忆。

红军长征追踪馆以曾经重走长征路的罗开富先生“走长征,写长征”为主题,通过大量实物档案和多媒体等方式再现红军长征史实。馆内复制了长征路上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三军会师等画面,收藏展示了许多珍贵的资料照片、实物。支部党员们重温了一部浓缩的红军长征史,学习体会了“长征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在新的时代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知医史,学党史|利用特色优势 挖掘红色资源—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宣教活动

下一条:感受中医文化,学习“快乐养生”——浙江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一行来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