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蔡利辉一行莅临我馆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27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4月25日,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蔡利辉一行莅临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调研、指导,在学校副校长阮叶萍和专职副馆长石森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各个展馆。

省中医药管理局是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和管理的行政机构。负责拟订全省中医药(中西医结合)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中医药行业管理政策、标准、规范并监督实施。组织和指导全省中医药科技创新发展,负责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继承、传播、发展,指导和协调中医药国际交流、推广、应用以及与港澳台的中医药合作。参与拟订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和中医药扶持政策等工作。蔡利辉副局长对我馆的展览陈列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部分内容的展示、讲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2021年4月主要参观情况汇总

下一条:修旧如旧,创新出新——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抓紧修复和整理展品推进布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