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接待第二临床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返校校友参观活动

时间:2021-04-13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4月10日-11日,来自各行各业的几十余名校友返校参观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领下,校友们忆同窗往事,追似水年华,重温青春记忆。他们表示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变化,看到博物馆面貌焕然一新,纷纷感慨学校建设的日新月异,并在校友墙上留下对母校真挚的祝福。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新馆自2020年11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成为社会公众特别是情系母校的校友们的打卡点之一。博物馆作为学校对外进行文化宣传的窗口,以传承和发展中医药文化为主要职责,将始终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对外传播。


上一条:传播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药文化——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接待杭州市浦沿小学学生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传播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药文化——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接待杭州市滨文小学学生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