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一行来馆参观调研

时间:2020-10-29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2020年1029日上午,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刘献明书记、洪利娅院长等一行来我馆参观调研。学校副校长阮叶萍及党校办、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负责我省药品(含中药、民族药)、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的职能部门,所属的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是承担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的各类检验、质量安全分析研究等工作的专业机构,与浙江中医药大学有良好的合作。来宾饶有兴味地对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进行了细致的参观考察,对博物馆的布展工作、文化氛围、宣教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博物馆的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董耿为博物馆题字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行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新馆)开馆仪式暨“千年战疫有岐黄”主题展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工程喜捧“西湖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