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我馆办公室主任何富乐获评2022年度中医药科普影响力人物

时间:2022-10-01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新馆在2019年底开馆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普及工作,获评国家二级博物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基地等称号,近日我馆办公室主任何富乐获评2022年度中医药科普影响力人物。

根据中华中医药学会相关公众号“中医药发展研究”信息,本次评选活动是中华中医药学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21-2035年)》及《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典赞•2022科普中国”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2022年7月25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出《关于推荐2022中医药科普人物和科普作品的通知》,按照《中医药年度科普人物和年度科普作品遴选管理办法(试行)》的程序和要求,经推荐、形式审查、专家遴选、公示等流程,共产生15名中医药年度科普人物和15部中医药年度科普作品(具体名单如下)。

年度科普人物



年度科普作品



  中华中医药学会将在2023中国中医药健康科普与文化传播大会”会上举行2022年度中医药科普人物及作品证书颁发仪式。

  公众号上介绍了何富乐主任的科普成果。


上一条: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 赴杭州博物馆和孔庙参观学习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360全景博物馆上线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