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党的中医药政策与事业百年回顾” 主题展览荣获2021 年度“浙江省社科普及创新项目”

时间:2022-07-18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 2021 年度“浙江省社科普及创新项目”“浙江省红色科普基地精品项目”的通报》,对我校中医药博物馆的“党的中医药政策与事业百年回顾”主题展览进行了通报表扬。

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是国家二级博物馆、浙江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浙江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基地,以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为主要职责。2021年,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在科普中医药知识与历史文化的同时,密切关注社会动态,结合学四史工作,整理馆藏党史资料,筹办了“党的中医药政策与事业百年回顾”主题展览。

下一步,我馆将继续加强中医药研究,提升建设内涵,拓展服务功能。着力把我馆打造成为弘扬正能量,方法手段与时俱进,平台载体充满活力,符合时代潮流,具有创新、示范意义和一定社会影响力、美誉度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不断扩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影响力、美誉度,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省公众的人文社科素养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大手牵小手,健康共成长——我馆参与团市委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条:“飞‘越’十年”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揭晓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喜提全省最具人气文化场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