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大学当选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单位

时间:2021-03-27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浙江中医药博物馆馆长陈忠当选为会长,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郑洪当选为副会长。

新任会长陈忠讲话指出,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的会员单位涵盖多个学科领域,有着极为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做好组织与服务工作,加强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杭州市科普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五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关于修改<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章程>的提案》,对2019年度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为浙江中医药博物馆等21家新评定的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我校当选为会长单位,使中医药文化的普及和传播有了更大的平台。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进一步加强建设,争取在中医药文化的基础研究和科普教育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浙江中医药博物馆馆长陈忠讲话

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现场照片

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会议代表合影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2021年3月主要参观情况汇总

下一条:杭州市中医药高层次人才班来馆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