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被评为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1-02-07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于近期公布了《关于命名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等21家单位为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博物馆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国务院颁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浙江中医药博物馆积极参与、支持青少年科普工作,结合博物馆科普教育资源,努力推进青少年科学素质的进一步提升。

经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和杭州市教育局的书面审查、现场调研等综合考评,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被命名为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医药科普教育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升级,线上解说程序全面更新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2021年1月主要参观情况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