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被命名为 杭州市第五批“红领巾 e 站 1013”阵地

时间:2023-12-29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等 13 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构建新时代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及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少工委联发的《关于构建新时代浙江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少先队杭州市工作委员审核认定,命名浙江中医药博物馆等 48 家场馆为杭州市第五批“红领巾 e 站 1013”阵地

“红领巾e站1013”阵地是浙江省少先队工作委员会重点打造的少先队校外活动阵地品牌,旨在扩大少先队公众影响力,锻炼少年儿童社会实践力,提升少先队品牌创新力。“红领巾”代表少先队,“e”代表雏鹰(eyas)、活力(energy)、育人(educate)。“1013”代表少先队建队节的日期“10月13日”。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自开馆以来,一直面向校内校外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日前我馆已被认定为第三批杭州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此外博物馆每年还举办种类多样的科创育人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我馆将继续关注新时代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接触中医药文化的机会,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喜报!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景区获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下一条:全国青联委员蒋兆悦向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捐赠藏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