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入选首批药品科普基地

时间:2022-11-29 作者:  浏览数:

11月25日,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暨中药鉴定技能竞赛活动在杭州举行。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被评为首批药品科普基地。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副馆长石森林教授作为裁判长出席活动并接受授牌

“安全用药月”活动是浙江宣传安全用药知识、提升群众药品科学素养的重要载体。建设药品科普基地是加强科学用药方法宣贯、普及药品安全知识的重要途径。浙江中医药博物馆作为浙江省文物局批准的浙江省首家综合性中医药博物馆,面向社会开放,在普及中医药科学知识、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因此成功入选首批药品科普基地。

    逐光而行,行将致远。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继续肩负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重任,坚定民族文化自信,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争创一流标杆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被命名为第三批“杭州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下一条:宋韵生辉医脉相承 ——宋韵千年2022CCO特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