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加入滨江区红色研学之路

时间:2021-05-17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5月13日上午,“百年薪火 代代相传” 滨江区红色研学之路启动仪式在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附近召开团市委书记李莲萍等领导出席活动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此次滨江区团委集聚20个红色研学基地之一,为滨江区提供独特的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百年薪火 代代相传”红色研学之路地图,成立了滨江区“少年派” 红领巾宣讲团,讲解了“小小解说员”比赛活动。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参与其中的所有活动,活动仪式现场我馆作为红色研学基地代表之一与拟共建学校代表浦沿小学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届时,相关签约的中小学学师生到基地深入开展红色研学、红领巾宣讲、社会实践等学习教育活动,我馆也将为师生们提供免费参观、解说、研学项目等资源支持,共同为滨江青少年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被评为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下一条:传播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药文化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接待滨和小学学生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