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通知公告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招聘派遣制人员公告

时间:2022-03-25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创建于2009年,经浙江省文物局批准建成并开放。作为浙江省首家综合性中医药博物馆,在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科学知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派遣制)1名。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技术辅助岗位1人。

二、招聘条件及具体要求如下:

1、专业:中医临床基础或中医医史文献;

2、学历:硕士研究生;

3、英语:大学英语六级;

4、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擅长中医学理论及历史知识、演讲与口才。

三、招聘对象

凡符合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要求的人员(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应届毕业生应确保在20227月前取得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原则上要求在20227月底前)。

三、招聘步骤

一)报名

即日起至202242日,应聘者将个人应聘材料(个人学习工作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学证明)及有关获奖证书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cmm@zcmu.edu.cn,邮件主题以“招聘+技术辅助岗位+姓名”命名。

(二)考核

考核方式为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将在浙江中医药博物馆网站上公布。

(三)聘用

学校根据有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期。聘用人员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

咨询电话:0571-86633012

学校网址:https://zcmm.zcmu.edu.cn/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招聘派遣制人员面试通知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寒假开放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