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通知公告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寒假开放,多项活动欢迎您!

时间:2024-02-05 作者:博物馆办公室  浏览数:

各位游客: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在寒假期间保持开放,同时作为新评定的国家3A级景区、杭州市“红领巾e站1013”阵地,我馆在春节前后将推出多项新服务措施。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参观。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9:00-16:30,16:00后停止入场。每周一以及春节期间(2024年2月9日-2月17日)闭馆。参观预约方式同前(详见页面底端)。

原定2023年12月30日撤展“菇山无疆--菌与人类健康暨韩省华菌类艺术作品展”(四楼临展厅)延期到寒假结束后撤展,欢迎抓紧时间参观。

二、免费定时人工讲解服务

为优化游客参观体验,从2024年1月16日起,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面向散客(毋须预约)开设固定时段免费人工讲解服务。

讲解时间:上午10:00  下午14:30

【附:游客须知】

1、请提前五分钟到前台附近等待,满5人即开始讲解。

2、参观期间请保持安静,文明参观,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3、如因特殊原因临时取消当日讲解服务,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三、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

寒假期间,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开放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已在“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报名网页(http://swb.qsnedu.com/index_shsj.jsp)报名的同学,可在1月13号的招聘会场上选报我馆岗位,来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四、发行龙年明信片和集章活动

2024年,我馆继续推出两款以精品文物和中医五运六气为主题的年度明信片。春节期间来馆参观的游客,参加相应活动即可获赠明信片,还可以盖上新推出的龙年印章!

祝各位游客参观愉快!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

2024年1月14日

【参加预约方式】

我馆实行实名入馆参观,校内师生可凭校园卡(含虚拟卡)刷卡入馆,团队预约请提前一天(或以上)登陆最多跑一次在博物馆预约申请审批上提交申请。

校外游客个人或团队(≥10人)扫描“文旅绿码”进行预约,获得预约码。入校时请出示个人有效证件以及预约码,并在入馆处凭预约码核销后方可进馆参观。团队参观请提前1天预约。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定时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寒假开放,多项活动欢迎您!

关闭